竞技风暴
丁俊晖密友惊人语:多哈下雨球变重 影响小晖准确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来不及好好回味亚运会大满贯,丁俊晖昨天急匆匆登上了开往英国的飞机。丁俊晖的经纪公司众辉体育的工作人员张萌告诉记者,在飞抵曼彻斯特后,丁俊晖和其英方经纪人盖瑞将立即开车前往英锦赛的比赛地约克,“在约克休息一晚,马上就要准备英锦赛。赛程这么紧,确实比较累。”

  从亚运会斯诺克项目开赛以来,丁俊晖打满了男子斯诺克的所有比赛,经过四天“
魔鬼赛程”的历练,他也收获了三枚亚运金牌。“赛程特别满,再加上饮食也不是特别习惯,所以他感觉挺累的,”张萌说,“尤其最近多哈下雨,一下雨球就重,准确率就会降低,他在场上的优势就不那么明显,所以他自己也觉得挺不容易的,不过还好,坚持到了最后,也坚持出了一个很满意的结果。”

  结束了亚运会的征程,现在小丁要去面对的就是接下来的英锦赛,他的首战对手将是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雷恩·德伊。张萌表示,丁俊晖赛前并没有明确的目标,“他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如何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抓紧时间睡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