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虹霓直言“就是冲金牌来的” 强项自行车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7 生活日报

  本报讯23岁的济南姑娘王虹霓在8日进行的亚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发挥出色,以绝对优势为中国亚运兵团再添一金。

  第一个环节是游泳,王虹霓在出水时抢先一步,作为第一名进入自行车赛。在自行车这个自己的强项上,王虹霓一步步将差距拉开,到结束该环节比赛时,已领先位居第二的队友邢琳5分43秒。

  在最后的跑步环节,王虹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领先,以1小时59分44秒27的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拿到金牌的王虹霓连声说自己“非常高兴、非常兴奋”。不过她对这枚金牌并不意外,“就是冲着金牌来的。”

  与此同时,女子链球张文秀称后并打破由她保持的亚洲纪录。男子健美钱吉成60公斤级称王。此外,射击比赛决出了最后4块金牌。

中国队当了一天配角,只拿到1银3铜。

  球类项目,中国

女排与女篮分别击败蒙古队和日本队,闯入四强。
中国女足
与女曲分别以0∶1和0∶3负于日本队,前者仍以小组第二晋级四强。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军团共夺得94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