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周萌萌携手挺进8球四强 男子选手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0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应强 赵仁伟)在多哈亚运会台球比赛8日进行的女子8球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和周萌萌连闯三关,携手进入四强。

  潘晓婷在前两轮以两个7:0轻松过关,在晚上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泰国选手贾苏库时,最后以7:4胜出。周萌萌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菲律宾职业选手巴萨斯,前三局周萌萌发挥出色3:0领先,但随后的比赛周萌萌一直处于劣势,一度以4:5和5:6落后。但年仅19岁
的周萌萌顶住了压力,决胜局抓住对方的失误,领先一球将黑八打进,7:6险胜对手。

  9日上午,潘晓婷和周萌萌分别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和韩国选手金佳映。

  在男子8球比赛中,中国选手徐猛7:9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黄琨璋,未能进入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李赫文在8日的首轮比赛中即遭淘汰。

  8日多哈亚运会

台球比赛还进行了三库开伦决赛,日本选手梅田龟
二战
胜越南选手唐安宇获得冠军,第三名是韩国选手金京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