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亨七遗体10日将被运送回国 弟弟抵多哈迎兄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0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张利)韩国奥委会8日宣布,在亚运会马术比赛中意外身亡的金亨七的遗体将于10日被运送回国。

  韩国奥委会通过韩国体育代表团网站表示,8日抵达多哈的金亨七的弟弟金载七同韩国奥委会、韩国马术协会和亚运会组委会就遗体的运送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决定于当地时间10日将金亨七的遗体运送回国。

  47岁的韩国老将金亨七7日在三日赛越野赛中,在跨越第八个栅栏时,意外翻倒,随后被马压中头部,到医院后被证实死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