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半小时复仇李炫一 吸取教训每一分都不敢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张荣锋 曾志坚)亚运会羽毛球比赛8号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世界冠军林丹只用半小时就轻松战胜了韩国的李炫一,报了在团体赛决赛中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林丹以21:3和21:10击败了李炫一晋级决赛。赛后林丹表示,本场比赛他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团体赛输给李炫一后,他回去认真研究了录像。“回去看了录像后发现,团体赛
的三局比分我都领先李炫一,只是某个时段因为注意力不集中,有些松懈导致了被翻盘。另外裁判有争议的判罚也影响到了我的情绪,曾在20:17的大好形势下失利,所以这场比赛我告诫自己每一分都不能松懈,要认真地打满全场。”林丹在战胜李炫一后总结说。

  “其实这场比赛我也没想到会赢得这么轻松,第一局我只让他得到了三分,这很大地打击了他的自信心。可能是因为韩国男团负于

中国队,李炫一特别想要拿这个单打的金牌,心理压力比较大。”林丹说。

  林丹对决赛对手陶菲克的评价是越打越好,状态甚至比他还好,不过他还是乐观地表示自己也不错。(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