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客串记者"采访"孙海平 自曝冲入厨房抢寿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5 解放日报

  刘翔和孙海平今天接受了媒体小范围的采访。由于刘翔在本次多哈亚运会上任务并不重,所以刘翔的心情极为放松。

  孙海平正在面对摄像机接受采访时,冷不防刘翔半路杀出:“我有一个问题请问孙教练,亚运会结束后会给刘翔放多少天假啊?起码要放一个月吧?”刚吃完一片吐司,嘴巴还没擦干净,刘翔就正儿八经地像个记者一样向孙海平发问了。闹得孙海平噗嗤一下笑出声
来。

  “这个问题很好,也是很多媒体想知道的。”孙指导朝刘翔使了个眼色,“顶多两天!调整肯定要调整,但从全年来讲已经调整很久了,年底不会多调整。”孙海平认为,对刘翔来说想再提高会很吃力,但下滑却很容易,所以不能轻易放松。

  一听只有两天,刘翔假装嘟起嘴道:“那刘翔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很郁闷的,希望大家不要告诉他……”

  在孙指导的训练计划里,刘翔的冬训第一阶段到亚运会为止结束,调整和提升基本已经完成了。在第二阶段中将进入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新轨道。

  训练计划和理论向来都由孙海平操心,刘翔更多关心的是吃。“吃到现在也就寿司还不错,所以一出锅就被抢光。”刘翔边说边朝记者眨眨眼,说:“人家都在外面抢,我直接到厨房里去抢不就行啦。”惹得大家再次笑倒。

  (本报多哈12月8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