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要与丁俊晖比夺金 遗憾无法穿上小晖马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是穿着小晖的马甲,应该更加幸运吧”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陶新蕾)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九球天后”潘晓婷以一场7比0的完胜,开始了她的多哈亚运会之旅。场上的她干净利索,场下的她也是快人快语,并不避嫌。

  心中无敌只有自己

  此次潘晓婷将参加黑八和九球两项。她的目标就是两金,“斯诺克拿到三块金牌,我肯定不能示弱”。潘晓婷的实力毋庸置疑,是不是在她心里已经没有了敌人?“最大的敌人就是我自己。”

  电视台记者灯光一打,下了场的潘晓婷立马询问要不要补妆。“我不觉得自己漂亮啊,你看我灰头土脸地站在这里。不过大家不应该这么注意运动员的外表,我总不能穿得破破烂烂吧。”

  无法展示自己新衣

  由于平时比赛女队员只需要穿西裤而不需要穿马甲,因此本次潘晓婷还特意为亚运会准备了多套衣服,而且完全抛弃了她一贯的黑色,“因为是亚运会嘛,所以想穿得喜气点。红色,白色,还带了一件紫色的”。不过晓婷很遗憾地表示,“可惜没有机会穿了。”

  晓婷昨天穿的马甲就是改了

中国队男选手徐猛的,“是领队张小宁给改的,让人觉得意外吧?”那么小晖的马甲呢?“他的马甲他带走了。我想,如果是穿着小晖的马甲,感觉应该更好,应该更加幸运吧。”对于她跟丁俊晖的绯闻潘晓婷丝毫不避嫌,“我们就像亲姐弟。双方家庭关系也很好”。

  感觉像宠坏的孩子

  这是潘晓婷第一次代表国家参加这么重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太不一样了。原来我们比赛都是一个人,而这次有人管这管那,还有领导关心,感觉自己像被宠坏的孩子”。实际上穿上中国队马甲比赛对晓婷来说也是第一次。

  潘晓婷说,以前习惯了孤独,就养成了不太爱与人说话的习惯,但是这次,她感觉什么都很新鲜,“代表团这么多人,温暖而像大家庭”。

  

潘晓婷:要与丁俊晖比夺金遗憾无法穿上小晖马甲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