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故意惨败旨在探营?金昶佰赛后轻松露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多哈记者刘勇

  “3、2、1--yeah!”终场哨响前三秒,日本女曲队队员们按捺不住,在场上齐声倒数。

  她们在欢呼胜利,她们在欣喜若狂,她们又一次以3∶0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队。在世
界杯预选赛时,日本队曾以同样的比分干净利落击败过中国队。

  短暂的欢庆过后,日本女曲姑娘们来到中国队教练席前,一字排开,鞠躬,点头。这时,输蒙了的中国女曲姑娘们只能强作欢颜。“没关系,结果不重要。”中国女曲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佰的笑容比麾下队员们自然很多。

  金昶佰的话让在场的记者瞬间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

  “比赛可以输可以赢,这场比赛

日本队的进攻路线很好……”金昶佰接着解释。他话中有话,暗示这场比赛尽管输了,但摸清了日本队的虚实。

  原来,在此之前日本队和韩国队战平,而中国队又赢了韩国队,中国队就算输给日本队,但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实力稍弱的马来西亚队,仍然能够晋级最后决赛。如不出意外,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本次亚运会女曲冠军。

  日本女曲是国际曲坛的后起“新军”,她们的上升势头强劲。在今年的

世界杯赛上,日本队一举获得第5位,风头完全压过
中韩
两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日本队全场攻势凌厉,在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接连三度攻破中国队球门。面对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和迅猛的攻门,中国队上下半场都处于劣势,仅有三次攻门机会。

  尽管说是探营,摸清对手底细,但比赛结束后,金昶佰盯着每一位走下场的中国球员。球员没有一个敢望金昶佰一眼。

  很快,她们在金昶佰身旁围成一圈,静静地在听金昶佰的训斥,不敢有半句的还嘴。

  

中国女曲故意惨败旨在探营?金昶佰赛后轻松露玄机

  上图:中国球员李红侠(右)在比赛中与对方球员拼抢。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