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百金今日谁夺?田径羽球跆拳道均有望中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亚运会开战已经一周,中国军团的金牌总数也会在今天突破100枚!

  今天是羽毛球比赛的最后一天,将会产生4枚金牌,虽然中国队要与韩国、印尼等实力强劲的对手进行争夺,但我们丝毫也不怀疑他们的夺金能力。中国队在今天的另一个夺金大项将是跆拳道,尤

  其是在两个女子项目上,中国队具备很强的实力。击剑项目也会在今天开赛,中国队也会向金牌发起冲击。自行车项目进入了场地赛阶段,这正好是中国队的强项。

  今天最值得关注的是田径赛场。男女百米的飞人大战都将在这一天进行。中国的强项女子马拉松的金牌也会在今天产生。另外,

中国队在男子跳高、男子跳远、女子铅球、女子标枪等项目上也具备了向金牌发起冲击的实力。

  可以肯定的是,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将会在这一天突破100。惟一的悬念就是谁会为中国代表团拿下本届亚运会的第100枚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