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移师英伦丁俊辉打响卫冕战 没时间倒时差成绩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50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尽管低调,但他没有食言。作为无锡首位城市形象代言人,丁俊晖用3枚金牌,为自己的多哈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昨天下午,刚刚结束在大漠之城的征战,19岁的丁俊晖又马不停蹄地奔向另外一个赛场。

  北京时间昨天13:00,记者给丁俊晖发短信时,得知他已在多哈机场候机。赛前,他就订好了多哈当地时间8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8日14:00)的机票,经曼彻斯特转道英锦赛比
赛地点约克。尽管睡眠时间很少,但3块亚运会金牌在手,丁俊晖还是觉得很爽。亚运会台球金牌,与英锦赛、世锦赛等台球赛事相比,含金量与影响力都不一样,但毕竟这是丁俊晖身穿国家队队服为国争光的机会,所以,小晖还是很开心。

  说起自己的亚运之旅,追求完美的丁俊晖并不满意。在“雨比油贵”的多哈,偏偏在亚运会期间下了好几场雨。雨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影响了丁俊晖的发挥。“这里的赛场一到雨天特别潮湿,湿度增加,击球时感觉特别沉,会影响精确度。”在此之前,丁俊晖在国内几场比赛,也是因为雨天的因素,发挥不理想。因此,能在多哈的雨天收获三枚金牌,成就亚运会斯诺克赛事“大满贯”之梦,为中国军团的亚运金牌榜收入三金,丁俊晖觉得当初放弃联盟杯

四强赛挺值得。

  对于英锦赛,丁俊晖也显得很低调。“到了英国后,基本没有时间倒时差,马上就得进入比赛,能打成什么样不好说。”他说自己目前最缺的就是睡眠,很想好好睡一觉,这个愿望,希望登机后能够实现。

  虽然只有19岁,虽然很低调,但丁俊晖给人的感觉很踏实。“我会尽力而为,为国争光,为无锡争光。”(单红)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