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多哈铜牌收场 未来两月决定朱木炎运动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背着奥运金牌光环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台北队跆拳道好手朱木炎,在今天男子五十八公斤级的比赛当中,于四强赛就遭淘汰并列铜牌;朱木炎说,对于新规则不适应,是成绩不好的原因,至于是否进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朱木炎表示需要沉淀思考两个月才会作决定。

  “台湾战神”朱木炎在二零零四年雅典奥运一举拿下金牌,不过至今两年多里,状
况始终不理想,包括今年世界杯、亚锦赛都未能夺牌。

  朱木炎在本届亚运前曾暗示过,如果不能夺下金牌,可能会永远退出跆拳道场,不过,今天在亚运夺铜后,朱木炎说“还想要思考两个月,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走,或者要不要继续拼战北京奥运”。

  今天的比赛,朱木炎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出战越南对手以3-2过关,

四强赛朱木炎对上的是泰国好手特瓦维查潘,两人在三回合打完后,朱木炎虽以1-2落后,但因对手遭警告两次被扣一分,因此战局进入骤死赛;而最后决战对手先起脚得分,朱木炎黯然吞败。

  对于今天的比赛,朱木炎认为比赛本来就有输有赢,当然这次亚运只拿到铜牌相当不满意,不过他也强调,对于新规则还是不适应,未来将会针对新的规则想出新的战略,才能继续克敌致胜。

  从雅典奥运到杜哈亚运,朱木炎一直是各方期待的焦点,朱木炎说,尽管这次亚运挫败,但他会把这次经验当作努力的动力,继续鞭策自己进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