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儿归来刘国梁当众拥抱爱妻 杨威父母同来接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32 法制晚报

  

健儿归来刘国梁当众拥抱爱妻杨威父母同来接机

  搂着母亲的杨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摄/记者 季飞昨天 四支队伍结束亚运征程回到北京 上百人的接机队伍阵容庞大 其中也包括许多运动员的亲属

  健儿归来甜蜜蜜 亲情爱情大包围

  看到父母 杨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刘国梁在机场拥抱前来接机的爱妻 “小飞鱼”则落入媒体包围圈

  昨天下午,乒乓球、网球、体操和游泳四支队伍的部分亚运健儿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上百人的迎接队伍可谓阵容庞大,而队员亲属的到来,则让亲情和爱情成了现场的主题。

  归来·爱情篇

  刘国梁机场拥抱爱妻

  昨天下午,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一出来就被媒体团团围住,然而刘国梁的目光早就被不远处一位穿黑毛衣的美女吸引了过去,原来是他的爱妻王瑾也来接机。

  看到刘国梁的爱妻王瑾也来接机,记者们便将他俩围了个严严实实。刘国梁毫不羞涩地搂着爱妻,让记者们拍了个够。

  “回家了,见到亲人了!”刘国梁不住感叹。面对记者们关于这次比赛中队员表现情况的提问,他说,马琳、王皓等新老队员的表现都不错,他们成功地经受住了一次考验。

  文/记者 刘娜

  杨威父母一同来接机

  “这是杨威的父母,那是张楠的爸爸妈妈。”昨天下午,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在首都机场候机大厅向记者介绍着。“有一段时间没见她了,所以特想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她。”张楠的妈妈心疼地说。

  等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体操队的大队人马终于出现。拿了4枚亚运金牌的杨威走到一半儿就看到了自己的母亲,脸上立马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杨威的妈妈上去就和自己的儿子抱到了一起,杨爸爸则帮儿子推起了行李车。

  一名记者问起杨威的4枚金牌放在哪了,杨威笑呵呵地说放在了行李箱里。在他的行李车上,还有一书包从多哈带回来的礼物。“有给爸爸妈妈的,有给朋友的,这些礼物可马虎不得。”杨威说。

  当问及女友杨云什么时候回来时,杨威说:“转播小组要到18日才能回来,真羡慕她还能在那儿多感受些亚运会的气氛。”

  体操队虽然载誉而归,但新的任务马上就要接踵而来,领队张佩文告诉记者:“这个月的12日他们中的部分队员就要飞往巴西参加世界杯总决赛,所以基本没有什么休息时间。”

  文/本报记者 季飞

  焦点人物

  “小飞鱼”吴鹏“落网”

  

健儿归来刘国梁当众拥抱爱妻杨威父母同来接机
昨天下午,没有参加最后一天比赛的游泳队一行30多人从多哈亚运赛场归来,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力压日本夺冠的“小飞鱼”吴鹏,一出机场就落入了媒体的“包围圈”中。

  小帅哥吴鹏是第一个走出关口的队员,就像自投罗网一样,他一出来就掉进了媒体圈中,被团团围住。好不容易边回答问题边走到了电梯口,吴鹏又被电视媒体拦截,3趟电梯都没有赶上。

  吴鹏告诉记者,回来后队内会有一个小调整,然后很快便开始世锦赛的备战。已经很久没有回家的他,明天将回杭州看望父母。

  文并摄/记者 刘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