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中日之战结果不重要 不需总结看我们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06 信息时报

  开赛以来首场输球,输给了日本女曲,有传言称中国队有保留实力的想法,对于这些问题,金昶伯不置可否,匆匆转身离去。

  比赛输了之后,从金昶伯的脸上倒是没有流露出太过沮丧的神情,“比赛有输有赢,结果并不重要。”金昶伯表示日本队在进攻路线和防守逼抢方面给中国队带来很大压力,尤其是在下半场女曲姑娘们的站位出现明显失误。当被问到本场比赛后,中国队是否能收获
些许经验时,金昶伯表现得不以为然,“没有什么好总结的,看我们下一场比赛吧。”

  当有记者提出本场比赛中国女曲是否全力以赴的问题时,敏感的金昶伯果断地打断提问转身离去。而一旁的中国曲棍球协会秘书长杨超则说:“这个问题你应该问金教练啊。”最初,杨超也对这个敏感的“战略部署”避而不谈,但是他表示说日本女曲的实力不容小觑,“

日本队的实力很强的啊!在
世界杯
等好几次比赛上都赢过中国的。”

  确实,日本女曲是国际曲坛一支后起“新军”,她们的上升势头强劲。世界杯

预选赛是日本队的“提气之战”,她们在小组赛中也曾以3∶0干净利落地拿下中国女曲。今年的世界杯赛上,日本队一举获得第5位,风头完全压过中韩两队。本届亚运会,韩国队也和日本队战成2∶2,而今年中国女曲的成绩则出现了较大的波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