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8名运动员返京为腾床位 肖钦马不停蹄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28 竞报

  

118名运动员返京为腾床位肖钦马不停蹄征战世界杯

  刘国梁和爱妻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昨天下午,中国代表团118名运动员结束了在多哈亚运会上的征战回到了北京。

  如此大规模的团队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不但让现场的旅客近距离地看到了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冠军们,当然,也为依然在多哈奋战的中国代表团解决了床位不足的燃眉之急。

  首都机场的到达大厅刚过下午两点已经人头攒动。游泳中心已经为回归的队伍拉开了红色的横幅,体操队留守的小队员们和杨威、张楠的爸爸妈妈手捧鲜花早早等候在了大厅中。

  中国赛艇队高大的队员们两人一组扛着船桨出现在镜头前。重头戏当然是频频登上冠军领奖台的体操队、

乒乓球队和游泳队。没等迎接的队员和官员们献上鲜花,黄玉斌、张亚东和刘国梁已经被记者们重重包围。“感觉比在卡塔尔好,回家了见到亲人了。”刘国梁见到妻子笑呵呵地说。不过,在亲人和队友的“掩护”下,脸上带着疲惫的队员们迅速登上了大巴返回训练局。

  据悉,游泳、赛艇等队伍将在近期进行休息调整,而乒乓球和体操队还需要面临一系列的赛事。下周二,刚刚在亚运会错失鞍马金牌的肖钦还将随李小鹏、黄旭和滕海滨前往巴西,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体操

世界杯
总决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