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破日本垄断孪生女相拥而泣 姊妹相貌难分困扰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22 新民晚报

  

打破日本垄断孪生女相拥而泣姊妹相貌难分困扰媒体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孪生姐妹花,碧波中夺金。昨晚,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获得花样游泳双人比赛冠军,为中国队赢得第一枚亚运会花样游泳金牌。

  在上午的技术自选动作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落后于日本选手铃木绘美子/原田早
穗,暂列第二位。在晚上的自由自选动作比赛中,日本选手在托举时出现失误。而蒋文文/蒋婷婷则将《风中女神》的美妙意境表现得惟妙惟肖,博得满堂彩,最终夺冠。

  自1994年广岛亚运会上

花样游泳成为正式项目以来,金牌一直被
日本队
垄断。去年东亚运动会上,双胞胎姐妹曾负于这对日本选手而屈居亚军。昨天赛后,姐妹俩相拥而泣。

  新闻发布会上,这对横空出世的双胞胎姐妹立刻引起日本媒体的关注,他们更是对如何区分两人表示困惑。姐姐文文说:“我的脸圆一点,妹妹的长一点。我胖一点,妹妹瘦一点。”

  夺金后的孪生姐妹笑颜如花图TP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