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负日本金昶伯没发火 决赛再战对手先做足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女曲昨天迎来亚运会第四个对手日本队,结果以0比3失利。平素就耳闻中国队的韩籍主教练金昶伯(见下图)脾气很差,上火时还常会动手,这回输给日本队,很多摄记早早就端稳相机准备抓拍老金大怒的特写。奇怪的是,老金根本没有半点怒不可遏的表情,他平静地同队伍一起离开了赛场。

  记者在中国队等车的巴士站找到了老金。他毫无保留地直说:“结果不重要,我们
主要是想通过这场比赛,演练一下决赛对日本队的战术。下半场我们曾加强攻势,但仍然没有攻破对方大门,比赛临近结束时,我还专门把前锋唐春玲叫到跟前叮嘱了半天,提醒她位置站得不对,但效果也不太好,回去我会找她。”站在金昶伯身后的唐春玲吐了吐舌头,记者能感受到队员对老金的敬畏。

  “

日本队的战术其实很简单,但队员比赛时精神非常集中,尤其是弧线区的运动员,这一点很值得我们学习。”金昶伯表示,接下来中国队将全力备战对日本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想法,就看谁的准备工作做得足”。

  昨天在场边观战的中国曲棍球队领队胡建国认为这场球“打得有些散。比赛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这个问题不解决好,直接影响比赛的”。

  参加本届亚运会女曲比赛的有7支队伍,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加名次赛,第一、二名角逐冠军。在前三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三连胜,剩下的两个对手中国台北和

马来西亚队实力较弱,所以尽管输了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仍会以小组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如无意外,12月13日,中国队将和小组赛第一名日本队角逐冠军。

  特派记者赵宝彤(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女曲负日本金昶伯没发火决赛再战对手先做足准备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