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米半决赛中国双保险失灵 温永毅晋级胡凯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9日多哈消息,在多哈当地时间周六早上进行的亚运会男子100米的半决赛中,来自卡塔尔的选手阿瓦伊德-阿普杜勒以10秒37的个人最好成绩位列半决赛各选手首位,成功晋级决赛。

  在半决赛第一组的比赛中,阿普杜勒领先日本人蹱原直贵(10秒42)和阿联酋选手哈桑(10秒45),获得小组头名,以上三名选手也携手进入勒男子100米的决赛。

  中国观众比较关注的去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该项目的得主由于在比赛中腿部痉挛,导致发挥不加,仅仅名列小组最后一名,没能闯进决赛。

  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尽管起跑是不占优势,但是泰国人桑蒂最终仍以10秒46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紧随其后的是日本选手小岛冒织(10秒46)和中国选手温永毅(10秒53)。这样,温永毅就成为了晋级100米决赛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

  前世界青年冠军,去年亚洲锦标赛金牌的获得者,来自阿联酋的也赫雅-阿尔-格汗斯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仅仅跑出10秒55的成绩,最终无缘决赛。晋级决赛的其他选手还包括第一组的哈萨克斯坦的穆拉夫耶夫以及泰国的选手索姆波伊特。

  男子100米的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18点30分进行。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