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陶大战没完没了 斗完嘴仗二人相会亚运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晚10时男单决赛 本届亚运第三次决斗

  如果说一对选手在一次大赛中两次相遇,我们可以说他们是冤家路窄;如果他们在这次大赛中第三次相遇……

  对于羽毛球迷来说,能够看一场林丹与陶菲克的比赛就是很爽的事情了,如果让你一周之内连看三场,那是怎样一种感受……

  本报特派记者 邓凯 王继飞发自多哈

  男单半决赛,林丹“屠杀”李炫一的时候,就在相邻的一块球场上,陶菲克与李崇伟的比赛也在进行。林丹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陶菲克却心如止水。李崇伟不是李炫一,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给了陶菲克极大的压力,这场半决赛的水准和观赏性绝对不亚于男单决赛。

  其实李崇伟现在的状态并不好,但陶菲克想要获胜却并不容易,21比16、21比18,陶菲克赢得并不轻松,但从陶菲克冷静的表情来看,他志在必得。输给陶菲克之后,李崇伟表示:“之前的

车祸影响了我的正常训练,当然这并不是我输球的理由,陶菲克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对于李崇伟的评价,林丹也表示认同。在林丹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身后陶菲克和李崇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谈到决赛,林丹已经预感到还是打陶菲克的可能性要大一些,“现在陶菲克的状态比男团半决赛的时候还要好,我估计决赛还是碰他吧!”因为自己的半决赛仅仅用了22分钟,所以林丹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体能没有过多消耗。接受完采访,林丹和教练李永波、钟波都在站在赛场上看完了陶菲克与李崇伟的比赛。

  陶菲克赢得半决赛之后,他非常清楚第二天的男单决赛的对手是谁。但陶菲克却一改说起林丹就炮轰的习惯,赛后只愿意说他与李崇伟这场比赛,而不管是中国记者、印尼记者还是其他记者,只要提到林丹两个字,他立即扭头就走。对于这场半决赛,陶菲克说:“这场能够赢李崇伟是因为我的运气比较好,而他的运气不好罢了。”在连续几个记者提到林丹之后,陶菲克终于站住说:“明天我就要跟他比赛了,今天我不会回答任何跟他有关的问题。”

  12月9日,亚运会男单决赛,林丹VS陶菲克。这已经本届亚运会两人的第三次遭遇了,前两次林丹都以2比1获得了胜利。林丹半决赛与李炫一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而陶菲克从亚运会开始到现在,状态越来越好。对此林丹认为更加刺激,“在陶菲克状态最好的时候战胜他,这是最好的。”两人在多哈的第三次对决,就在今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