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父母:田是个懂事孩子 不能听周萌萌一面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多哈亚运会爆出一个消息,中国女子8球选手周萌萌无缘决赛之后,传出周萌萌输球因为头天晚上与队友田鹏飞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导致今天发挥失常的说法。

  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田鹏飞的父亲田忠阳,他也是刚刚知道了这个事件。田忠阳的第一反应是“不能相信”,“田鹏飞是个保守,不太喜欢和人接触的
孩子。”田忠阳说道,“我说孩子好别人会觉得因为我是他的父亲,但是田鹏飞和那么多球手这么多年一起在外面比赛,包括梁文博,丁俊晖,他们都可以证明田鹏飞是个很懂事的孩子。”

  田忠阳坚持一定要了解事情的真相:“不能听她(周萌萌)的一面之词,她和田鹏飞都20岁不到,运动生涯刚刚开始,希望能够全心投入在比赛当中。”

  和田忠阳较为冷静相比,田鹏飞的母亲徐妈妈就显得情绪有些激动:“我感到很气愤,我儿子田鹏飞都在英国打球,一直是周萌萌发邮件、发信息和他联系。但是我们家田鹏飞没有和她出对象,她在诽谤造谣。”徐妈妈同样不相信自己的儿子会做出这种事情:“我儿子是个内向懂事、不是个好动的孩子。他通常连女孩子的电话都不会接,他很清楚事业非常重要。周萌萌是一面之词,我听说之后很生气很气氛,这会给田鹏飞造成很坏的影响。”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