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最后一批队员抵达多哈 备战男子自由式摔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8:4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李铮、刘阳)中国代表团最后一批成员,男子自由式摔跤的六名队员、两名教练多哈时间9日凌晨4点抵达多哈。三个月前聘请了德国教练的自由式摔跤队力争在多哈拼下一块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摔跤部部长董生辉介绍说,9日凌晨抵达多哈的8名成员是自由式摔跤的六名队员和两名教练,他们将参加13日开始的比赛。

  据介绍,中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队三个月前聘请了国际摔跤联合会推荐的德国教练尼斯基·沃夫冈,这位教练曾带领德国队在世锦赛、奥运会等大赛中夺得过一百三十多块金牌。

  董生辉介绍说,亚洲的摔跤强队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日本和韩国等队,

中国队的水平并不算强,我们在多哈将力争实现突破,拼一拼金牌。当然,对德国教练并没有拿金牌的要求,毕竟他来的时间还短,他的训练方法和安排比赛的水平将是我们考察的重点,如果水平确实是世界级的,中国队将长期聘请他。

  在上届釜山亚运会上,中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队没能获得一块奖牌。多哈亚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将于13、14日举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