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巴基斯坦为奥运名额而战 日本短脚球显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9日,多哈消息,巴基斯坦和日本男曲面对各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都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日本在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中以12-1狂胜对手,通过短脚球他们就得到六分。巴基斯坦也以9-0的比分战胜中国台北队。日本和巴基斯坦同样积7分。他们将在随后的比赛中相遇,失利的球队将与马来西亚争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

  巴基斯坦主教练对于和日本队的比赛非常看重:"和日本队的比赛非常重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突破性的比赛。"而日本队也表示,巴基斯坦是一支强队,令他们非常尊重。

  在三场比赛中,依靠山堀貴彦的短脚球技术,

日本队获得了10分,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山堀貴彦根式更是上下半场各入三球。山堀貴彦也表示,自己在本场的比赛发挥的很出色,尤其是短脚球,在尝试了不同的进攻方式以后,日本取得了成功。"希望对巴基斯坦的时候也能打的这么好。"

  中国香港队则是四站全败,主教练对于输给日本队的比赛也发表了看法:"队员不习惯在早上比赛因为他们经常训练的很晚,如果我们能够晚点不比赛,相信我们能进更多的球。"

  巴基斯坦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取得了第四名,他们这次的目标就是打进决赛,拿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