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田鹏飞打得我全身是伤 只因不答应他追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多哈消息,潘晓婷和周萌萌双双无缘女子8球决赛,周萌萌赛后的一席话更是让全场的记者动容,她声称田鹏飞昨晚对自己动手,导致自己浑身是伤,最终在今天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周萌萌今天在比赛中1比7大比分负于韩国名将金佳映,但是赛后出现的一幕比这场比赛的结果更加令人意外:面对围绕着她的一群媒体记者,周萌萌声称自己在昨天被队友田
鹏飞殴打,使她全身是伤,是今天失利一个很大的原因:“昨天晚上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都拒绝了;然后田鹏飞又打潘晓婷的电话让她找我,我本来跟潘晓婷说‘就说我不在,我睡了’,但是又担心影响她的休息,所以就答应和他(田鹏飞)见面,当时是梁文博陪他一起来的。他(田鹏飞)先是对我进行语言上的攻击,做出一些流氓行为,然后还打了我,”说着,周萌萌向记者们展示了自己手臂上可能是拉扯造成的伤,“然后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打了我3分钟。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我没同意,他一直都在单相思,我觉得他需要看心理医生。”一边诉说着,周萌萌忍不住当着大家的面哭了起来。有位好心的记者说:“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是不是该跟家里说一声?”跟家人通完电话之后,周萌萌的情绪稍稍平静了一些,并且对在场的记者说,家里非常支持她向媒体公开此事。

  当有记者问及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将此事公之于众时,周萌萌说表示是因为她觉得非常委屈。此外,她还当场表示退出女子8球三四名的决赛,接下来的九球比赛也不会参加,她将马上返回国内,对打人者田鹏飞进行起诉,通过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雨田)

  相关报道:田鹏飞父母:田是个懂事孩子 不能听周萌萌一面之词

  网友评论:

  支离06:泡妞泡到多哈去 天才少年小心成“仲永”

  孤刀独剑:性搔扰让中国丢的不仅仅是金牌

  龙本逍遥我:丢人丢到多哈 田周二人你脸红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