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父亲:周在上海有男友 已找律师将诉诸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多哈亚运会爆出一个消息,中国女子8球选手周萌萌无缘决赛之后,传出周萌萌输球因为头天晚上与队友田鹏飞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导致今天发挥失常的说法。

  得知此事之后,新浪体育马上连线了此事主要当事人周萌萌的父亲,就相关的事情进行了一些了解。据周萌萌的父亲说,原来在头天晚上,周萌萌就已经就此事给家里打过电
话:“当时萌萌在电话里哭得很厉害。问她事情的经过她也不说,只是一直哭,而且跟我们说她比赛不想打了,这种心情没法打比赛--你也知道,台球是对情绪要求特别高的一项运动,可能当时她的情绪也比较激动吧,所以我们一开始都不知道她身上有伤。直到比赛输了之后,我又给她打了电话,她才告诉我们她疼,全身都是伤,我们才知道她被打了。”

  关于周萌萌和田鹏飞“之前就在谈恋爱”一说,周萌萌的父亲予以了否定:“他们俩一个在上海打球,一个在英国打球,一年就没有多少时间在一起,怎么可能谈恋爱呢?萌萌在上海有男朋友的。”据他说,今天凌晨5点,小球中心的一个负责人从多哈那边打来了电话,就这件事情也对他进行了一些解释:“领导告诉我说,大概是因为田鹏飞有点喜欢萌萌,看到萌萌在休息时间的时候跟一个泰国的选手一起玩他有点吃醋,所以就动手打了萌萌。其实萌萌一直都在学英语,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她每次有出国比赛的机会都很喜欢跟外国选手交谈,她跟那个泰国选手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至于周萌萌现在的情况,周父说“目前她的伤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对于此事他表现得很气愤:“我自己搞

台球运动也搞了18年了,萌萌能够参加亚运会这样的比赛也是很不容易。但是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她肯定是没有办法参加接下来的九球比赛了,我们也跟那边的小球中心领导沟通过,希望她马上回国,治好身上的伤。至于打人者,我们已经找律师了,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起诉。”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