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曲预赛中国香港队完败 日本多变战术是大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多哈消息,在上一场惜败于马来西亚之后,中国香港男子曲棍球队今天没能阻止日本队的疯狂进攻。日本队上半场就以6–0取得领先,最终的比分是12-1。

  日本队的山堀贵彦这场比赛一人攻进六球,他在上下半场各有3次得分,其中的5个都是通过短角球得分。坂本博纪在上半场第4分钟为日本队首先得分,而福田敏昭也先后4次为日本队进球,坪内一浩为日本队攻进另外一球。

  日本队教练Kyoichi Nagaya在赛后表示,对于这场胜利他很高兴,“我们的选手表现的非常好,对于结果我们非常满意。上半场,我们的防守和进攻结合得并不好,我们很难获得更多的进球。”

  对于周日对阵劲敌巴基斯坦队的比赛,他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巴基斯坦是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打得很棒。明天的比赛将是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这也将决定后面比赛的走势。我们会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尽力去打乱对方的节奏。”

  在这场比赛中打进6球的山堀贵彦说,“今天的比赛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得分。今天我们的短角球战术很成功,这也给我带来了很多进球。在此之前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今天表现得很好。我们在短角球战术上变化很多,今天的战术非常成功。”

  中国香港队由阿克巴-阿里(Akbar Ali)在68分钟打进一球,找回一些安慰。这场比赛失利后,中国香港队在男子曲棍球A组中排名垫底。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查普曼说,“我非常不满意队伍的表现,这场比赛严重挫败了我们的自信。

  我们的球员从来没有在早上比赛过,他们通常都是在晚上训练。如果我们在晚些时候比赛,我们应该能够获得更多的进球。今天我们的最大问题是要不断的阻止

日本队的进攻。他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

  中国香港队在上一场比赛中1-2惜败

马来西亚队,日本队则是4-0战胜了中国台北。日本队将在10日迎战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巴基斯坦队。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