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马拉松赛周春秀夺金 日本选手摘银次旺名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16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9日电记者陈晨曦报道:多哈亚运会田径比赛今天决出了女子马拉松金牌,中国选手周春秀不负众望,以2小时27分03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两名日本选手分获二三名。

  发令枪响后,周春秀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和她竞争的只有小幡佳代子和岛原清子两名日本选手。一路领先的周春秀几乎是“孤独地”跑完了后半程比赛。周春秀在赛后表示:
“我对这个成绩不是太满意。”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9分51秒。炎热的天气,多变的风向和赛场弯道较多都给周春秀创造好成绩制造了一定困难。

  岛原清子和小幡加代子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2小时30分34秒、2小时30分38秒。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次旺在10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九。

  本文为

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