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爽赢自行车五百米计时金牌 北京奥运将主攻争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29 中国新闻网

  

郭爽赢自行车五百米计时金牌北京奥运将主攻争先赛

  12月9日,2006多哈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决赛,中国选手郭爽以35秒175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97枚、也是多哈亚运会首枚场地自行车金牌。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九日电中国小将郭爽今天在自行车女子五百米计时赛决赛中,以三十五秒一七五领先中国台北选手一秒多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九十七枚金牌。

  郭爽在比赛中体现了良好的爆发力,启动阶段,仅在四分之一圈即把车速调动起来;二百五十米过后用时十九点九零二秒,随后她越骑越快,最终以三十五秒一七五,夺下这枚项目的金牌。中国台北选手肖美玉以三十六秒一九0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韩国选手柳真亚获得。

  今年二十岁的郭爽是中国车坛一颗新星。她连续六次获得世界自行车赛女子争先赛青少组冠军,并在二00五年

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上勇夺该项目的银牌;二00六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获得女子争先赛和凯林赛的铜牌。

  国际自行车联盟于今年宣布,将在

北京奥运会取消女子自行车五百米计时赛。因此,郭爽在二00八年夺金的主项将是女子场地自行车争先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