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缅甸举重选手被查出使用兴奋剂 国际举联竟查无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顾涓 刘阳)缅甸女子48公斤级举重选手丹枝枝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被查出使用兴奋剂。

  单枝枝1977年12月19日出生,身高1米45,体重47·74公斤。

  在国际举联的官方网站上,没有任何有关单枝枝的个人情况介绍。由于国际举联的
官方网站对洲际以上的比赛参赛运动员都有记载,故单枝枝有可能没有参加过亚洲锦标赛以上级别的比赛。

  单枝枝名列多哈亚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的第四,成绩为188公斤。单枝枝的83公斤的抓举成绩,在9名参赛选手中仅次于中国的王明娟(88公斤的)名列第二。她在挺举比赛中三次试举两次失败,最终负于泰国选手而与奖牌擦肩而过。

  缅甸体育官员对举重在多哈亚运会上寄予很大希望。代表团团长吴诺当在赛前接受新华社驻仰光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曾经表示,缅甸体育代表团力争在

台球、藤球、女子举重项目上取得好成绩。

  2002年釜山亚运会,缅甸选手凯蒂温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为缅甸夺得第一枚银牌。当时的缅甸国家举重队教练是来自上海的吴逸萍。凯蒂温获得的银牌让她自己拿到600美元的奖金。

  缅甸举重选手不是首次在大赛中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2004年,缅甸选手科赫内因服用违禁药物,被取消雅典奥运会第四名的成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