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弋博短角球帽子戏法 中国女曲7比0横扫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阿尔-拉岩曲棍球场进入了循环赛第五轮的角逐,中国队本轮面对姐妹球队中国台北队毫不手软,结果中国队凭借队长马弋博的短角球帽子戏法以7-0横扫中国台北队,晋级决赛在望。

  由于在昨日的比赛中意外0-3负于日本队,使得中国队在赛后饱受外界的批评,而由于中日比赛的这一结果很有可能导致韩国队非正常无缘冠亚军决赛,中日之战也遭到了众人
的质疑,因此这场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也是中国队重新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开场仅3分钟,付宝荣带球突入禁区弧内挥杆击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分钟,

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马弋博在禁区弧内挥杆击射,球应声入网,1-0!中国队确立领先优势。第12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短角球机会,马弋博再度击射入网,2-0!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21分钟,李红侠带球突入禁区弧内扫射一杆,球从门将侧翼滚入球门,3-0!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29分钟,马弋博再次利用短角球敲开了中国台北队的球门,4-0!中国队已经遥遥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0暂时领先中国台北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继续加强场上的攻势。第39分钟,任烨在禁区弧内觅得射门良机,她的低射第五次将球送入了中国台北队球门。三分钟后,马弋博两度是施射短角球,第一次被对方门将扑出,第二次偏出球门立柱。第53分钟,陈秋琦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击射中鹄,6-0!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第60分钟,任烨在禁区弧内拿球摆脱再度施射中的,7-0!中国队完成了此役的最后一粒进球。最终,中国队以7-0大胜中国台北队,距离冠亚军决赛近在咫尺。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