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队:正在进行调查教育 周萌萌某些说法不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9日下午3点,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主新闻中心召开了新闻通气会。针对上午发生的中国台球队队员田鹏飞与周萌萌发生的所谓“打架的事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崔大林表示:团部高度重视,正在了解情况。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并不象有些媒体所描述的,诸如殴打那么严重。

  发布会结束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中国台球队领队张小宁主任。作为今天
最早与中国台球队进行正式沟通的媒体,张小宁主任也希望通过我们,还原事实真相,不要给予那些喜欢恶性炒作的媒体一些歪曲事实的机会。

  可以基本肯定的是,周萌萌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将不参加晚上与潘晓婷争夺8球三四名的比赛。但是当中心领导询问她到底哪里不舒服时,周萌萌却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就在我们发稿时,

台球队的领队还在对周萌萌做着最后的说服工作。

  关于所谓“打人事件”的经过,张主任说:“其实本来很小一件事,就是两个队员,以前可能好过一阵,现在感情上出了点磕磕碰碰。完全不是什么殴打,还什么

性骚扰。当晚,陪田鹏飞一起去找周萌萌的还有我们另外一个队员,根据我们从这个队员处了解的情况,田周两人以前就是队友,过去就挺好的。两个人昨晚不知道因为说起什么言语不和,结果可能就是轻微的拍打了对方几下。小田是男孩子,当然可能周萌萌就觉得被打了或者怎么。”

  事实上,昨晚事件发生后,台球队领导主动与两人进行沟通,希望他们消除误会,打好今天的比赛。张领队说:“田鹏飞这个小伙子,比较蔫。昨天晚上我和他谈了,他也认了错,说不应该那么冲动。只是周萌萌有些不依不饶,给她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把情况说得非常严重,说全身是伤。那么如果她真的全身是伤,今天还怎么能参加比赛呢?”

  对于周萌萌今天早上对记者透露的所谓“性骚扰”,张领队说:“周萌萌现在的一些说法,经过我们的核实,是不准确的。比如说,她现在强调,说过去不认识人家田鹏飞。可是我们这里的其他队员都知道,两人以前是队友,而且关系很好。还有的说,周萌萌以前还追求过田鹏飞。对于这样没有经过中心领导的批准,就对新闻界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的队员,我们还要加强管理和教育。”

  谈到对两个人的处罚,张小宁主任表示:“我们是个临时组建的队伍,对于这样违反队伍纪律规定的个人,我们肯定回去之后,台球协会方面,会给一个处罚。”

  张主任同时还表示:“事情本身是个队内的小事,根本不像外界炒的那么厉害。我希望媒体在关注事件本身的同时,本着帮助中国台球发展的目的,不要恶性的炒做。今天我在这里说这些,就是澄清那些所谓的‘殴打’,‘性骚扰’这样的新闻,我们一定按照团部的要求,把事情的经过调查清楚,并且加强队伍的管理。”

  最后,张主任感谢了新浪网能够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来报道这个事件。(大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