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决赛现场张宁没座位 人气爆棚王菲PK印尼民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小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亚运会羽毛球比赛今日将决出四块金牌,多哈的阿斯派尔球馆吸引了大批观众。

  奥运冠军没座位

  在女单决赛结束后,将进行林丹和陶菲克之间在亚运会上的第三番对决。这是今晚分量最重看点最多的一场比赛,很多球迷都冲着这个而来。

  加上今天又是周末,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看台上便坐满了来自中国和印尼的球迷,羽毛球馆第一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张宁也带着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她们找了围着球馆绕了两圈才找到座位。

  人气爆棚 决赛处处要证

  在亚运比赛现场,你经常能看到一些球员在看台上支着家用DV,拍摄比赛录像。有一些运动队会委托

中央电视台拷贝录像,比如
中国女篮
,但只要有条件,运动队都会派专人用队内的DV拍摄。

  不过今天,由于记者来得太多,所以当某位

中国队随行人员将DV架上看台时,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她是否有摄影证,得知没有后,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我知道你是为球队拍录像,但媒体来得实在太多,今天不能给你破例,”

  中国队的DV最后不得不架在球场一角的音箱边。

  更让部分记者意外的是,组委会临时出台了一条规定,羽毛球决赛后想下混合区采访,必须提前一天申请入场证,由于很多媒体昨日并没有听到这个消息,所以今天只好望洋兴叹。

  王菲PK印尼民歌

  今天赛前,赛场首先放了两首印尼民歌,让现场印尼球迷载歌载舞,随后放了一首王菲的《浮躁》,不过由于这首歌旋律过于缥缈,在现场的中国球迷中并没有引起太大共鸣。

  12月5日,男女团决赛同时在多哈阿斯派尔球馆举行,中国女队3比0拿下日本后,女队队员便坐上看台,为男队加油。当鲍春来击败韩国选手夺取冠军后,全场响起了《天涯歌女》:“郎呀患难之交恩爱深,爱呀爱呀郎呀,患难之交恩爱深……”而之前在曲棍球现场,中国台北队比赛前还曾放起蔡依林的歌。亚运组织者可谓煞费苦心。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