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晨击败队友夺亚运女单冠军 坦承轻松胜利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1:50 新浪体育
王晨击败队友夺亚运女单冠军坦承轻松胜利出乎意料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小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王晨2比0击败同胞叶佩延,夺得了冠军。

  赛前很少有人能够想到,女单决赛居然成为了香港德比,30岁的王晨是一名老将,她比新人叶佩延整整大了11岁。这场女单比赛打得非常平淡,两人干脆连教练都省了,在场上自顾自地打着。两人都以网前的拉吊为主,很少有大力扣杀。

  “这场只是垫场赛,我们是为了林丹陶菲克来的,”一位中国球迷表示。当第二局打到19比19时,现场才响起欢呼声,但2分钟后比赛便匆匆结束了。

  在几天前,有记者还在混合区询问叶佩延的名字,这名香港小将被人形容为假小子,比赛中经常为了救球摔倒在地。最终,在她的一个救球落网后,王佩高举拳头欢庆胜利。而叶佩延则接起了手机,跟家人说起了话,一个电话打了10分钟,让在混合区等待的记者焦急万分。

  “这么容易就赢下来,有些出乎我的意料。”王晨表示。

  而一位女性电视记者在混合区拼命拉住了王晨,要求做访问,结果在工作人员的干预下,王晨才得脱身,险些耽误了随后的颁奖,急着看林丹的现场球迷爆发出阵阵嘘声。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