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团部赞乒羽:击败如云高手没理由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九日电(记者 宋方灿)虽然中国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在亚运会某些单项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是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都有不错的表现,团部对他们整体是满意的。

  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亚运会获得了六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唯一没有得到的是男双金牌。在羽毛球比赛中,虽然比赛没有完全结束,但是中国队已经获得了七枚金牌
中的男女团体,混双和女双的金牌。另外林丹在与陶菲克的比赛中只要胜出,就可以为中国队夺得第五枚羽球金牌。在本届亚运会此前的团体比赛中,林丹曾经两次击败对手。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在总结中国代表团半程表现时表示,“有些没有纪录的成绩,如

乒乓球,羽毛球在亚洲是世界水平,争夺激烈,我们的金牌含金量也很高。”他对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这两个中国奥运会的金牌大户的亚运表现表示满意。

  中国体育代表团另外一位副团长崔大林说:“对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我们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在高手如云的情况下,乒乓球获得六块金牌,我们没有理由不满意。羽毛球队获得男女团体冠军,在单项的女双混双上也获得冠军。”

  不过,崔大林也指出,“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还存在不足,存在问题,输了一些球,值得我们很好的总结。如羽毛球林丹输给韩国对手,单项中又能二比0击败他,说明比赛激烈。另外一些选手输球,我们需要总结,查找不足,使得优势项目巩固。整体而言,我们对羽毛球和乒乓球的表现是满意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