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健美裁判惹争议 大马教练对“耻辱”判罚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多哈消息,马来西亚“世界健美先生”的教练萨马德(Sazali Abdul Samad)周六对记者表示,多哈亚运会健美比赛的裁判判罚令人感到耻辱。

  马来西亚运动员萨扎里今天10月在捷克赢得了“世界健美先生”的荣誉,但是在多哈亚运会男子65公斤级健美比赛中,萨扎里只获得一枚银牌,而金牌的获得者是阿联酋人穆哈默德-萨里米-阿普杜拉-扎哈米。

  “这完全是耻辱,” 知名健身教练Milos Sarcev说,“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看,萨扎里都不会输给那个阿联酋选手。”

  Milos Sarcev还表示,在来多哈之前,自己在过去的15年健美运动生涯中还没有看见过这样判罚,他表示将会就此事向相关管理部门反映。

  “我以前听过在亚洲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但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这简直是令人耻辱的事情。”Milos Sarcev说。

  Milos Sarcev还补充,本次多哈亚运会健美比赛,裁判的表现都不敢令人恭维。“在70公斤级比赛中,新加坡选手获得了金牌,但是他看起来根本没有肌肉。”

  

马来西亚相关体育管理机构的领导也表示抗议,“萨扎里是当然的冠军人选,但是他们却固执的把冠军给了阿联酋运动员。”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委员会副秘书长Zolkples Embong说。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