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晨:亚运金牌意义不同 叶姵延道出自己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化语)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王晨2比0击败同胞叶佩延,夺得了冠军。

  赛后失利的叶姵延依然表现得非常开心,对她而言能在八强战中战胜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张宁,就已经非常满意了,叶姵延表示:“今天非常开心,因为我第一次参加大型运动会,八强的时候对张宁,根本没有想过能赢,四强的时候又战胜了韩国的那个运动员,能
进决赛就很好了。”

  而首获亚运会女单冠军的王晨显得很激动,她说:“我现在很高兴也很激动,来之前只想拿奖牌,没想过金牌。团体赛输了以后,单项也很紧张,好几次落后的时候,也只能一分一分去顶。这次我觉得最满意的就是,遇到困难也能挺了过去。”

  对于自己这枚金牌的意义,王晨坦承和从前的感觉很不一样,她表示:“以前的比赛很多都是世锦赛,公开赛什么的,亚运会我没有拿过金牌,意义上比较不一样,因为是综合性的大型运动会,获得金牌感觉很开心。”

  能和自己的小师妹会师决赛王晨坦言自己觉得比较意外,她说:“没有想过会跟小师妹打决赛,因为她赢了张宁,真的是打得非常的好。所以在跟她打之前,我也有一点压力,因为拿过太多的第2,所以也非常希望能够夺得一次金牌。”

  而银牌得主叶姵延也没有想到会和王晨争夺金牌,“我也没有想过会在决赛中遇到我的师姐,这么大型的比赛,没有想到可以两个香港选手进决赛,所以今天非常开心。”

  比赛中叶姵延也因为救球而摔倒在地,她说:“受伤没关系,因为我本来也就是摔来摔去的。最希望参加

北京奥运会,因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所以这也是我的心愿。”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