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女单决赛花絮:赛场容量小 观众队友皆被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在一场由两位中国香港选手会师的羽毛球女单决赛中,王晨最终以2比0击败了大黑马叶姵延,赢得了亚运会女单冠军的头衔。

  这场比赛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看。由于羽毛球场馆容量太小,观众席数仅在千人上下,远远无法满足今天下午四场决赛的球迷和媒体观战需求。或许是深知这一点,组委会在平时随便出入的羽毛球馆外特地多设了一道“栅栏”,将大量球迷挡在场外。

  被挡的当然不仅仅是球迷。组委会在今天专门出台了一项“政策”,要求所有文字记者必须事先申请进入混合采访区的“特别申请卡”;或许是考虑到中国记者的人数最为可观,还用中英文双语写了个通知,贴在进出通道的两侧。不过,由于通知的颜色和大小都很不起眼,而且申请卡片所需要找的“赛事新闻监督”也很难找,因此一大批记者没有申请到卡片,而混合采访区中也因此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空旷”。

  比赛过于受欢迎的结果就是,除了球迷和记者外,连想来为场上球员加油的队友们都苦于无门而入。中国女单大姐张宁就一度在看台入口四处徘徊,跟负责保全工作的志愿者磋商了半天才终于找到一个地方;印尼队的队医则更加“可怜”,他跟普通球迷一起,被拦在了门外,等到男单比赛都开始半天了,他还是没能进去。(化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