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菲克抛球拍谢球迷:之前输了两回 这次一定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12 新浪体育
陶菲克这次笑到最后


陶菲克这次笑到最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小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国名将林丹0比2不敌印尼陶菲克,无缘冠军。这是两人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林丹都取得了胜利。

  阿斯派尔球场完全成为了印尼队的主场,大约800名印尼劳工攻占了看台,挥舞印尼
国旗,载歌载舞,一刻也不消停,只有在他们偶尔累了的时候,你才能听到从看台一角传出的中国队加油的声音。

  球场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完全被印尼球迷占据,他们变着花样为陶菲克加油,一会儿高喊:“陶菲--陶菲--”,一会儿高喊:“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并伴随有节奏的掌声。

  最为投入的是两位大巴车司机,他们身穿制服坐在前排,不时站起身将头探出栏杆大声鼓噪,而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座位离他们不到3米。为了防止再度发生不愉快,两位保安上前对他们发生了劝阻。

  赛后当李永波走过看台时,一位印尼球迷高举国旗向李永波挑衅,李永波视而不见地回到了休息室。

  当陶菲克拿下胜利后,他将手中的球拍扔到了观众席上,“这是我最后一次亚运会,在多哈我之前输了林丹两次,这次我一定要赢。感谢那么多支持者为我加油!我很骄傲。”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