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高神童因伤垫底 世锦赛惊艳夺冠空成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报道组 周超)在12月9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田径比赛中,中国的18岁世界田 径青年锦标赛冠军黄海强由于2米10三次失败,在15名参赛选手中只获得了条高的最后一名。

  由于他过早被淘汰,而跳高比赛尚未结束,因此黄海强不能离开,他只能穿戴整齐地坐在椅子上看别人在那里一次次的过杆,显得有点落寞。

  黄海强非常年轻,今年只有18岁,是今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当时的成绩 是2米32,他的成绩在参赛的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二。但是在今天的亚运会上他在2米10的高度上三 次失败,最终列最后一名。

  在看台上看比赛的中国田径队教练何幼棣解释说,黄海强的关节一直有伤,他在世界青年锦 标赛上就是带伤比的,这次跳也是如此,所以成绩不好也有预想。”

  赛后黄海强走了下来,他对新浪体育说:“今天天气比较凉,对我的伤有一定的影响,膝盖就没有活动开,自信也比较差,所以就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