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陶大战”引爆羽毛球馆 卡航空姐凭动人微笑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葛华朱峰)距离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林陶大战”还有两个半小时,但是阿斯拜尔综合馆的羽毛球馆已经爆满。羽毛球馆外球迷和保安对峙的场面热烈、火暴而富有戏剧性。

  身手灵活的趁保安不注意,跃栏而入,也有倒霉的,刚过栏杆就被保安逮个正着,即被扫地出门。身手不够灵活的,只能凭借一腔热情,或靠嗓门、或靠关系,使尽一切手段
,与保安斗智斗勇了。

  一位大伯几乎已声泪俱下,他激动地对保安说:“让我进去,让我进去,我的孩子,我的家人都在里面!”--对不起,不行。

  印尼队的女队员安德鲁亚蒂手里挥着证件喊:“我是运动员,让我进去!”志愿者挥着工作证说:“我是工作人员!”--对不起,谁都不行。

  “我有票,我有票,让我进去啊!”--不行!这里谁都有票,阿斯拜尔综合馆实行通票制,一张票可以看遍所有项目。可问题的关键是这里已经满员了!

  当门票失去效力,还有人可以入场,他们凭的是什么?

  凭着微笑,而且是美女的微笑。5位来自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美丽空姐,在顺利过关后告诉记者:“他们说已经满仓了(空姐用语),可我们说里面有我们的位置,我们就进来了呀!”记者问:“那你们有座吗?”她们笑着回答:“没有啊,先进去再找嘛!”5位美丽的卡航空姐凭借动人的微笑和一个“不存在的理由”,顺利通过了保安的关卡。

  再有就是凭着“异地乡亲”。一位脸色黝黑把守出口的保安在和三位操着“家乡口音”的女孩交流数句后,偷偷地为她们放行。此举当即激起旁观者的愤慨,眼看场面即将失控,这位保安当即被换走。

  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萨尔瓦多说,尽管许多场馆还有空位,但因为羽毛球馆爆棚,而且还有大量球迷要求入场,阿斯拜尔综合馆已经停止售票。羽毛球男单决赛在中国人林丹和印尼人陶菲克间展开,这场较量被视作国际羽坛的“巅峰对决”。(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