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百米女飞人大战黑马摘金 中国秦旺平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31 新浪体育
亚运百米女飞人大战黑马摘金中国秦旺平获第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深夜23点15分,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产生了女子100米的金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胡布别娃出人意料地以11秒27的成绩获得金牌,斯里兰卡名将贾亚辛格以11秒34获得亚军,巴林选手阿尔哈萨拉11秒40获得季军,我国选手秦旺平仅获第五,王静位列第八。

  赛前舆论认为阿尔哈萨拉和贾亚辛格的夺冠概率最高,但今天排在第四道的胡布别娃却让人大吃一惊,虽然反应时0点143秒不算最快,但她在途中跑却体现了超人的实力,最后领先贾亚辛格0点07秒撞线。

  出发反应时最快(0点132秒)的贾亚辛格这枚银牌也来之不易,毕竟31岁的她此前因服用禁药而遭遇禁赛,我国选手秦旺平出发反应时只有0点235秒,最后以11秒71获得第五,出发最慢的王静则以12秒02完赛,获得第八。(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