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晨女单夺冠自称压力大 林丹不敌陶菲克无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9日,多哈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王晨以2比0(21-14, 22-20)击败同胞叶佩延,夺得了冠军。

  “我非常高兴,相对来说我比他的压力要大一些。”王晨在夺冠后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我已经30岁了。这是我的最后一场亚运会,我不想失利。”

  中国香港队的两位选手在女单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她们一路上淘汰了几位种子选手。王晨在半决赛中战胜了谢杏芳,而叶姵延在1/4决赛中战胜了女单头号种子张宁。

  中国选手谢杏芳、韩国选手并列第三。

  男子单打比赛决赛刚刚结束,

中国队头号选手林丹以0-2不敌
马来西亚
老对手陶菲克。

  女双决赛将由中国组合高崚/黄穗迎战队友杨维/张洁雯;男子双打决赛将由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对阵印尼组合哈迪昂托/尤里安托。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