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百米新王后无人理 前短跑女皇人气才叫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报道组 周超)多哈亚运会12月9日当地时间傍晚诞生了新的亚洲女飞人,乌兹别克女运动员科胡毕耶娃以11秒27取得冠军。而斯里兰卡的亚洲短跑女皇贾亚辛格只获得了银牌。中国的秦旺平以11秒71得到第5名,王静则以12秒02位列第8位。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竟然没有人拉住30岁的老将科胡毕耶娃进行采访,只有亚运会的官方记者拦住她问了几个问题。

  对于自己的夺冠,科胡毕耶娃感觉难以置信,她多次以双手抱头摇晃臻首来表达自己的兴奋,“我真的没想到,我的起跑太完美了,明天我还要参加200米比赛,希望能像今天一样有运气。”

  当然更令人吃惊的是,现场甚至没有一名乌兹别克记者,而科胡毕耶娃显然只能说俄语,因此她是第二个被记者们放过,离开混合区的。

  输了的贾亚辛格却频繁被记者们阻挡,先是电视区的三台摄像机对她进行分别问讯,接着是各国记者团的循环问题,大眼睛的贾亚辛格笑着一一回答,“我依旧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

  中国的秦旺平获得了第五名,她对新浪体育表示自己很不满意:“我感到有点丢人,这成绩我也没想到,起跑的时候就不好,中途想追上对手,但是自己的节奏连接却没有把握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