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佩谭雪失利后爆发夺首金 男花小将一剑惜败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56 新浪体育
女佩谭雪失利后爆发夺首金男花小将一剑惜败摘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9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击剑比赛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举行,中国双姝谭雪和赵媛媛包揽女子个人佩剑项目的冠亚军,为中国击剑队获得首金。男花个人比赛,中国没能染指金牌,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获得铜牌。

    视频-谭雪亚运挑下击剑第一金 美女剑客15击回放

  谭雪在小组赛中没能全线告捷,仅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而赵媛媛在B小组中列第一位。经验丰富的谭雪在其后的比赛中逐渐找到了最佳状态,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赵媛媛也发挥也相当不俗,她也挺进决赛,实现了中国女将在决赛中的胜利会师。两人做为国家队的队友对对方的技术和战术都相当熟悉,决赛中发挥更加出色的是谭雪,她耗时2分32秒就打满15剑获得冠军,两人之间的比分定格在15比11,赵媛媛遗憾地没能笑到最后。

  中国男花选手雷声在半决赛中遭遇韩国选手李,双方苦战三局,韩国选手以14比13险胜。另外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亮亮同样止步男子花剑半决赛,他以10比15不敌日本选手太田。决赛中,日本选手太田以15比8获胜夺得金牌。雷声和张亮亮并列获得铜牌。

  明天多哈亚运会将决出女子花剑个人赛和男子重剑个人赛两个项目的金牌。

  (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