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无视"女双决赛 黄穂夺冠只想回国大吃一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小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崚/黄穗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杨维/张洁雯,取得亚运羽毛球女双冠军。

  在林丹与陶菲克的比赛结束后,现场顿时冷清下来。两对中国选手之间的比赛并没
有激起太多的掌声。

  由于这是一场在中国队之间进行的比赛,所以没有教练在现场对队员进行指导。因为中国队已经确保了一块金牌入帐,这是最重要的。前天1/4决赛结束后,高崚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还不时抬头看看大屏幕:“杨维她们快赢了吧?”今天李永波甚至没有观看这场比赛,当四位女弟子在场上挥汗如雨时,他正背对着球场接受采访。

  赛后赢球的和输球的显得都很平静,“当然输球总是有些遗憾,”张洁雯表示,“我对自己来到多哈后的表现不太满意,感觉一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回去以后要多练练打顺风球。”

  “第二局很艰苦,有一个球我当时都顶不住了,但高崚姐还是在奋力地打,当时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在被问到回家后最想做的事情时,黄穗表示:“回国首先要好好地大吃一顿。”

  奥运冠军高崚表示:“对手很强,平时在队内打比赛也是有输有赢,这个结果也算正常吧。”

  结束了比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将于明晚离开多哈回国,他们带走了四块亚运金牌。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