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三次对决两次胜出 林丹做常胜将军就可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曾志坚张薇)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9日在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不敌陶菲克,主帅李永波连为爱徒称:没有全胜将军,做常胜将军就可以了。

  9日决赛是一周内上演的第三次林陶对决。李永波说,前两次林丹都赢了,第三次输了很正常。他认为,林丹与陶菲克都是世界顶尖选手,如果一方全胜反倒是怪事了。即使林丹与一个普通选手一天打10场比赛,也有可能会输一场。

  李永波称,林丹在技术、进攻力量与速度上都比陶菲克要强一点,但经验和把握机会的能力略为逊色。他赞扬自己的爱徒说:“如果林丹与陶菲克再战10场,我相信林丹会赢8场。”(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