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艺术体操团体中国队未能卫冕 队员承认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13 新华网
艺术体操团体中国队未能卫冕队员承认技不如人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李鹏翔张荣锋)在9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艺术体操团体比赛中,中国队的4位新人发挥出色,以142.775分获得铜牌。哈萨克斯坦队以148.600分获得金牌。银牌被日本队以144.750分夺得。

  釜山亚运会上,由钟玲、朱敏鸿、孙丹、章硕组成的中国队包揽了艺术体操团体和个人全能(钟玲)两枚金牌。去年十运会后,4位老将相继隐退。此次比赛,丁一丹、梁雨婷、肖一鸣、李红扬等4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这样的综合性大赛,经验相对欠缺。

  在今年亚锦赛上,哈萨克斯坦队名列第一、

日本队第二,
中国队
第三名。9日的比赛中,三支亚洲强队均发挥正常,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最终延续了亚锦赛的名次。

  赛后,中国队选手丁一丹说:“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还有点紧张。赛前,队里要求我们发挥出水平就行。我们动作的质量不错,但在细节技术和表现力上还是不如哈萨克斯坦队。”

  由于9日的团体赛同时也是个人全能资格赛,中国队的肖一鸣、丁一丹分获资格赛的第三和第五。她们将代表中国队参加10日的个人全能决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