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健美比赛进入第二天 东道主选手独揽两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9日消息,第十五届亚运会健美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东道主卡塔尔选手在阿尔-达纳宴会大厅一举拿下两枚金牌。

  卡马尔-阿卜杜萨勒姆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得到10分,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健美比赛的分数是越低越好,只要看看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就知道萨勒姆的优势有多大,巴林和韩国选手的得分是26分和32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另一个十分也来自东道主选手,塔布里兹在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用完美的表现再得一个十分,第二、三名的得分只有22分和32分。

  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泰国选手在负80公斤级拿到一金,成绩为13分,巴林和韩国选手分别以17分和30分夺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健美比赛今天将全部结束。(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