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队曝出男女打架事件 崔大林表示有矛盾没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表示,中国台球队内确实发生了一些矛盾,但事情并不像个别媒体传说的到了“殴打”那么严重的地步。

  9日,崔大林说:“我们通过领队初步了解了情况”,“但事实绝对没有那么严重,没有出现像个别媒体所描述的‘殴打’”。

  此前有消息说,中国台球队女队员周萌萌北京时间9日16时30分称前一天夜里遭到男队友田鹏飞的“殴打”,并且宣布将退出接下来的比赛。

  崔大林承认,团部也是看了网上报道才知道的这件事情。“我们现在还在继续了解情况,我们对此事肯定会认真对待,会处理好这件事。”他说。

  

台球队曝出男女打架事件崔大林表示有矛盾没殴打

  当事人说

  周萌萌:半决赛前夜遭男队友打

  “我会放弃后面的比赛,尽快回国验伤,然后通过法律的手段起诉田鹏飞。”在昨天的台球女子八球比赛后,中国女球手周萌萌的几句话成了原本波澜不惊的赛场的焦点。

  周萌萌走到记者面前,主动站住,开始接受采访,“我决定放弃后面九球的比赛,我要尽快回国,因为一位男选手一直在骚扰我,昨晚还打了我。”周萌萌的开场白让现场的几个记者都惊了。

  记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周:我最近一直受到我们的一个队员田鹏飞的骚扰,他经常干涉我的事情,都是一些非常正常的生活中的事情。昨天晚上,他还跑到女生的宿舍来打了我。

  记:昨晚什么时候?

  周:昨天晚上12点多不到一点。

  记:他是怎么骚扰你的?

  周:他不停地给我发短信,那个时候我已经睡觉了,后来他又打给晓婷(潘晓婷),我让晓婷跟他说我不在,但是他后来竟然跑到女生的宿舍来了。

  记:他在你房间打你?

  周:不是,我怕影响别人的休息,就到了楼道里,我说我不想跟他有一些瓜葛,他就用很肮脏的语言辱骂我,还打我。(周萌萌说到这里的时候开始哽咽)

  记:他打你持续了多长时间?

  周:大约三分钟吧,但是他力气太大了。

  记:都打了什么部位?

  周:(卷起袖子将胳膊上的几处淤青展示给记者看),他主要是抓住我的头发,使劲打我的肚子和头,我反抗了,但是他力气太大,我的身上还有很多伤,我今天一直在头疼,所以比赛打得很差。

  记:昨天晚上这件事的起因是什么?

  周:因为昨天下午他看到我和几个泰国的好朋友在一起。

  记:你们的关系怎么样?

  周:我认为他在单相思。他一直认为我是他的女朋友,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是,他向我明确表示过他喜欢我,但是我觉得他人品不好一直在躲避他。(说到激动之处,周萌萌指出)我认为他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记:你有证据和证人吗?当时旁边有别人在吗?

  周:有,梁文博在,他陪田鹏飞一起去找我的,昨天要不是有梁文博在场,他打我打得会更狠。

  此时,在场的记者希望周萌萌能跟家里商量一下,她在现场给父亲打了电话,挂了电话她重新回到记者面前说,“我爸说支持我。”据悉,周父已经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起诉。

  

台球队曝出男女打架事件崔大林表示有矛盾没殴打

  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周、田二人关系也曾很亲密。

  田鹏飞:我只推了她一下

  

台球队曝出男女打架事件崔大林表示有矛盾没殴打

  周父表示要起诉田鹏飞。

  另外一名当事人田鹏飞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直到昨天晚上记者才跟他取得联系,田鹏飞说,前一天他确实在楼下碰到周萌萌与几个泰国运动员在一起,自己当时也没说什么,就问“你们在干什么?”而周非常强硬地说“关你什么事?”田鹏飞说自己当时觉得很没面子,推了周萌萌两下,“也没使什么劲”。

  之后中心主任张小宁还与两人都谈了话,可是周萌萌随后又跑去田鹏飞的房间闹,把他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我是实在没办法才到别的房间去睡的。”田鹏飞说,“她这么做是想报复。”

  特派记者 刘静涛 王俊

  (信报多哈专电)

  相关链接

  周萌萌退出比赛潘晓婷获得铜牌

  据新华社电 中国选手周萌萌昨天没有按时现身亚运会台球女子八球的三四名比赛,潘晓婷不战而胜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潘晓婷和周萌萌分别以5比7和1比7败给了中国台北选手和韩国选手,未能进入决赛。

  中国台球队领队张小宁说,周萌萌因个人问题与队友发生矛盾,导致无法参加下午的三四名决赛。随后进行的女子九球比赛能否参加还要看她的情况再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