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自揭家丑引发争议 田鹏飞:她纯属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田鹏飞

  周萌萌

  当地时间12月9日上午,激战正酣的多哈亚运会爆出场外“猛料”:中国女子台球选手周萌萌1∶7大比分负于韩国名将金佳映。无缘8球决赛之后,她主动向媒体记者透露,男
队友田鹏飞昨晚对她动粗,导致她浑身是伤,最终在9日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拥有丁俊晖这样世界顶尖高手的中国台球队再次成了多哈赛场上的焦点。

  周萌萌自揭“家丑”

  9日上午10点多,周萌萌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声泪俱下地说:“昨天晚上,田鹏飞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要见我,我怕影响队友休息,就来到楼道上,结果,田鹏飞就抓我的头,打我的头和腹部。这是昨天晚上12点至今天凌晨1点钟发生的。我一整晚没睡,全身都是伤,今天完全没办法投入比赛,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据周萌萌讲,“来多哈之后,田鹏飞一直通过短信、电话骚扰我,田说很喜欢我,但我觉得田鹏飞在某方面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

  周萌萌以一个受害人的身份,主动地向记者自揭“家丑”,迅速博得了外界的同情。

  原本恋人,为何闹翻

  在中国

台球队中,周萌萌与田鹏飞有恋爱关系,这是大家都公认的。目前他俩依然在谈恋爱,但是最近经常闹一些小矛盾。

  据中国台球队领队张小宁主任介绍:“其实这本来是很小一件事,他俩以前好过一阵,现在感情上出了点磕磕碰碰,完全不是什么殴打,更不是什么

性骚扰。8日晚上,陪田鹏飞一起去找周萌萌的还有另外一个队员。根据我们从这个队员处了解的情况,田、周两人以前就是队友,过去就挺好的。昨晚不知道两个人因为什么言语不合,结果可能就是轻微地拍打了对方几下。小田是男孩子,可能周萌萌就觉得被打了。”

  据8日晚上陪同田鹏飞去的梁文博讲,田鹏飞和周萌萌确实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而且是周萌萌主动追求的田鹏飞。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分手了,但通过此次的集训两人似乎有旧情复燃的迹象。据梁文博分析,田、周闹矛盾的导火索,很可能是周萌萌最近跟一位泰国台球男选手走得比较近乎,以致田鹏飞产生醋意。

  不过,对于这名泰国男选手,周萌萌向记者表示,跟他在一起交流,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并没有其他的什么事情。

  田鹏飞:她是在报复

  9日上午,当周萌萌对记者控诉的时候,另一个当事人、“施暴者”田鹏飞还在睡觉呢。直到下午醒来,他才得知周萌萌将输球原因归咎在他的身上了。

  田鹏飞表示,他昨天晚上的确有不冷静的行为,中心的领导也已经与两人进行了谈话,并与双方父母进行了沟通,希望周萌萌能不受影响继续比赛。当时两个主任都在身边,可以作证。田鹏飞说:“今天,周萌萌向媒体透露此事完全是私人行为,是她主动找的记者,她这么做是想报复。”

  张小宁主任9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说:“昨天晚上,我和田鹏飞谈了,他也认了错,说不应该那么冲动。只是周萌萌有些不依不饶,给她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把情况说得非常严重,说全身是伤。如果她真的全身是伤,今天还怎么能参加比赛呢?”

  对于周萌萌今天早上对记者透露的所谓“性骚扰”,张小宁主任说:“周萌萌现在的一些说法,经过我们的核实,是不准确的。比如说,她现在强调,说过去不认识人家田鹏飞。可是我们这里的其他队员都知道,两人以前是队友,而且关系很好。”

  崔大林:有矛盾但没殴打

  9日下午,中国体育代表团恰好在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通气会,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告诉记者,中国台球队内确实发生了一些矛盾,但事情并不如个别媒体传说的到了“殴打”那么严重的地步。

  崔大林说:“我们通过领队初步了解了情况,事实绝对没有那么严重,没有出现像个别媒体所描述的‘殴打’。”他说,团部也是看了网上报道才知道的这件事情。“我们现在还在继续了解情况,我们对此事肯定会认真对待,会处理好这件事。”(多哈12月9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