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飞人大战没有失败者 贾亚辛格满意银牌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第十五届亚运会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库比耶娃脱颖而出,在她战胜的7名对手当中就包括斯里兰卡名将贾亚辛格,因此,可以说这枚金牌的含金量还是颇为可观。

  库比耶娃在半决赛中的成绩就排名第一,11秒38。决赛中她自起跑就确立了领先地位,最终以11秒27的优异成绩夺冠。

  赛后库比耶娃非常兴奋,她说:“我没想到自己能赢,但是我做到了,这是我的第一枚金牌,比赛中起跑很关键,我正是凭这个夺冠。”

  贾亚辛格虽然仅列第二,但她并不沮丧:“两周前我还因为发烧住在

医院里,那时候我连饭都不能吃。医生对我的治疗让我恢复的不错,但是我一周前才重新恢复训练,当时我能否来这里参赛甚至都决定不了。”

  贾亚辛格特别对支持者们表达了感谢,她说:“我决定至少赢得一枚奖牌,所以我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的支持者们总是与我在一起,给予我力量,这就为什么我能找回状态并站在这里微笑的原因。人们不知道我的状态已经不比当年了,但是我不想找任何借口,我要在我的支持者面前发挥出最佳状态,我不想丢脸。”

  比赛中巴林选手哈萨拉获得铜牌,成绩为11秒40,能在强手云集的亚运会比赛中获得这个成绩,她也感到比较满意。(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