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崚高谈妙论三金重要性 厚此薄彼得挨搭档"一顿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挽救赛点并最终获胜,高崚/黄穗击败了队友杨维/张亚雯,获得了本届亚运会羽毛球女双的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高崚在本届亚运会中所夺得的第三枚金牌。

  三枚金牌在手的高崚,却在比赛后长叹“终于比完了,太好了”。她在昨天和前天都打了三场比赛,精力和体力都消耗巨大。“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北京了,再也待不下去了。
”一向爱笑的高崚说。

  获得银牌的杨维则说,她跟张亚雯能进决赛,已经非常高兴了,更何况是跟自己的队友会师。在提到三夺金牌的高崚时,杨维说,“高崚无论是球技还是人品上都很优秀,所以我们都很尊敬她。”

  女团、女双和混双,高崚的三块金牌当然也让大家艳羡不已。独享三枚金牌的她,在被问到哪块金牌最难得时,她说,“除了女团,其他都很难得。”她具体解释说,因为中国的女子团体无论是在亚洲还是在全世界都是最强的,所以赢得很轻松。至于单项赛,就比较困难了。高崚说,这三块金牌对她来说,都具有同样的重要性。此时她身边的黄穗便笑了起来:“如果她敢说混双更重要,回去我就把她打一顿;她要说是女双,回去郑波也要打她。所以她只好说一样重要了。”这番发言也引发了全场大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